close

IMG_8905  

Municipal Rose Garden

Naglee Avenue & Dana Avenue, San Jose, CA

 

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要來看玫瑰嚕嚕嚕

而聖荷西這座美麗的玫瑰園有著"America's Best Rose Garden"這樣的頭銜

根據我住在當地的uncle的說法是

其實這座玫瑰園本來是一戶人家家中的院子

(當下聽到有嚇一大跳 一戶人家家的花園有這麼誇張耶><)

但因為一些私人的原因而無力再持續照顧這些玫瑰

於是交由聖荷西當地政府接收掌管

才有現在可供遊客與居民觀光的美麗花園(而且還免費入場)

IMG_8900

這裡是側邊小門外拍的

大大的Sign:Municipal Rose Garden

看到這個就代表你沒走錯啦

這裡就是聖荷西最有名最漂亮的玫瑰園

 

為什麼會說走錯呢

原因就是因為我和Peter剛來時就走錯啦

google導航結果搜尋到的是另一個Rose Garden

我們也不知道 就傻傻地一直跟著導航走

走呀走呀走超級久的(知道加州太陽有多大咪)

結果到了那裏完全傻眼(那個Garden完全沒有人照顧的感覺進去有種來到電影裡的鬼片現場)

 

IMG_8902

這個草皮超級酷的

一開始還沒發現園丁在幹嘛(那時他們正在除草)

後來Peter突然驚覺告訴我

他們是把整片的草皮修成美國國旗的圖案!!

 

IMG_8903

 

IMG_8911

 

IMG_8912

這是美麗的噴泉

噴泉在花園的中間

所以外圍都圍繞著滿滿美麗多彩的玫瑰

遠遠望過去真的是很美逆(少女心)

 

IMG_8920

才很觀光客式的和噴泉拍完照以後

轉身就發現這些小傢伙

So so lovely ^3^

Peter的解讀是他們太熱了

於是跑到花叢這的陰影處乘涼ㄏㄏ

太可愛啦啦啦 融化哩

IMG_8931

這裡的美景太美了

忍不住一直逼Peter幫我拍照(plz我要傳IG哈哈哈哈)

 

IMG_8933

綠綠的草皮 紅紅的玫瑰 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雲 加上 好舒服的天氣 

 

以上(Instagram:vvk0214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